T-L-Walker

在太阳下行走,我只愿做真实的自己。

我……的……是……

我最大的好处是被人需要的时候随叫随到。
我最大的坏处是不会拒绝别人的求助。
我最苦恼的是不善于向人求助。
我最差劲的就是爱自己不够。
我最担忧的是我一直在浪费自己的天赋。
我最害怕的是别人给我太多期望。
我最纠结的是别人逼我做两难的决定。
我最讨厌的是别人对我胡乱应付。
我最不耐烦的是纠正别人对我的误解。
我最不习惯的是说谢谢和听别人对我说谢谢。
我最不自在的是别人对我假意乖张。
我最头疼的是父亲和母亲对我的意见不一致。
我最企盼的是有人能把我所有的好聚到一个点上。
我最受益的是那些一个人在路上时的思考。
我最感激的是那些记得我的人。
我最可怕的时候是我决定开始冷漠。

。。。。。。。

思维断开了,不写了。。。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T-L-Wal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