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Walker

在太阳下行走,我只愿做真实的自己。

烦死人了

               明天是去舅舅那还是去确认车呢

             中午十二点钟还有比赛

          今儿队长亲自说了,一定要去!第一场比赛啊!

       去舅舅那,得差不多一整天

    上次东西没给舅舅送到

  明儿再不送就得再下个星期了

真是不能有周末

 还有各种杂七杂八的事要处理

    啊啊啊啊啊

       该不会是假期忙碌症吧!!!

           是不是有些东西装作不知道比较好

               是不是有些问题保持沉默比较好

                    是不是有些话题不发表评论比较好

                           今天情绪当真有点乱、、、、

                       我还不够低调么

                   我还不够踏实么

                我还不够认真么

             有时候真会怀疑自己的选择

          我所坚持的真的值得坚持下去么

       我是在给自己不坚持开脱么

          乱麻啊啊啊啊啊

              我应该把事情往简单了想的

                   我应该不看什么乱七八糟的心理学的

                        知道那么多干嘛

                             没事跟我讲这些干嘛

                                  不就是为了转移心理负担吗

                               我不听不听不听

                            跟我没关系没关系

                        我只想认认真真生活

                     简简单单做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上一篇 下一篇

© T-L-Wal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