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Walker

在太阳下行走,我只愿做真实的自己。

灿烂

m突然发了一个窗口抖动给我
我回了一个问号
m说,为啥你的话这么少了
我答:还好吧
然后觉得少了点,于是又加了一句:少点不是好点么
感觉还少了点,于是又加了一句:言多必失嘛,哈哈~~
然后就聊开了
聊了很多
最后打算不聊的时候
m突然说,兄弟啊,你知道么,你话匣子打开之后特别容易让人心情舒畅起来
“你能委婉点么,弄得我又不知道说啥了”
“哈哈哈哈,兄弟你真谦虚”
“其实这是厚脸皮的表现~哈哈、、不说了,说了不说了的”
“嗯嗯嗯,说了不说了的!晚安!”
然后晚安了。
————————

其实最近一段时间真的很安静的,说话很少,自己都感觉安静得有股死寂的味道。
我打开话匣子之后会让人心情舒畅?
不管是不是这样,这句话真的很鼓励人的,一下子给了我一染房的阳光。
我是不是应该从死寂的阴霾中走出去了呢?
很讨厌每天晚上都会做的关于死亡的梦,尽管梦里的自己很平静。
但愿今晚不要做了。
死亡的消息会怎样怎样为人所知,人们会有怎样怎样的情绪,爸爸妈妈会怎样,好朋友们会怎样。
似乎真如c所说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管他呢!
死亡就在下一秒又怎样?想那么多梦那么多是害怕死亡的表现呢!
在梦里很安静地面对是故作镇定呢!
我要告别死寂
我要借那一捧捧灿烂去开个染房
嘿嘿
谢谢m!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T-L-Wal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