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Walker

在太阳下行走,我只愿做真实的自己。

洪小漩:

“洪荒少女”接受家乡媒体采访表情逗趣

傅园慧:无意做网红,我还是想当好一名运动员

 

本报记者 洪漩

傅园慧的里约奥运会之行告一段落,但是她并没有跟随浙江泳军的大队伍一同回杭,而是在北京陆续参加了几个活动,直到昨天,她终于回到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接受家乡媒体最后一波采访。

下午三点,距离采访还有半小时,媒体已经把整个接待室给占满了。三点半一到,傅园慧在妈妈的陪伴下出现,一落座,所有媒体瞬间严阵以待,摄像机、相机一齐对准了她,只听“咔咔咔”一阵响,似乎大家只记得拍照,全然忘了要采访。此时,傅园慧清了清嗓子说:“所以……就拍照不用提问吗?这样很尴尬耶……”现场哄地一声笑开了,气氛一下子轻松起来。

“网红”的苦恼:太惨了,人生都不自由

“最近就忙着录节目了,从里约录到北京,一直回答重复的问题。虽然这一切没有改变我本身,但是我的生活节奏被改变了。”傅园慧眉眼之间难掩倦色,“我想安安静静地做个美少女。”

当记者问及她是否享受目前“网红”的身份时,傅园慧脱口而出:“不享受,排斥,你没红,你不知道这有多烦。我刚刚在机场就是戴墨镜出来的,我眼神不好,差点摔死!”说完记者们忍不住发出轻笑声。 “太惨了,人生都不自由了!”说完这话,傅园慧又转而“乐观”起来:“这不是因为现在火嘛,再坚持一下,过几天不火了就好了!”

提起因为表情包而引发的巨大讨论,傅园慧一拍桌子提高嗓门:“一失足成千古恨,这就是传说中的被名利所累吧!”

想念水里的感觉,期待尽快恢复训练

记者开玩笑问道,目前生活的“心累”和澳洲集训的“身体累”相比,哪个更累?傅园慧秒变“表情包”:“澳洲集训太累了,不只是身体累,心也很累,简直是死而后生,我都崩溃了!经过澳洲的集训,我觉得我的境界都提升了。”

玩笑归玩笑,傅园慧正色表示,相比连轴转地录制节目,自己十分想念水里的感觉,哪怕只是随便找个游泳池跳下去游两圈也好。“我对自己的运动员生涯还是有期待的,我不希望到此为止,因为外界关于‘网红’、‘表情包’之类的言论影响到我训练,我大概想要掐死自己吧。我想要尽快恢复训练。”

欢乐性格感染队友,回家最想吃和睡

记者问道是不是游泳队都像她心态那么好时,傅园慧意味深长地一笑:“我们队都挺乐观的,都被我培养得很好,奥运会上那几个画风特别偏的都是我们组的……”

问及傅园慧回杭州最想做什么,她毫不掩饰说:“吃!还有睡!很多东西都想吃,麻辣烫、小龙虾、大排档、片儿川……”

采访结束,一位贴心的记者掏出一盒便当送给傅园慧,她似乎一下子又提起精神来,道谢后当面打开,大快朵颐起来。可爱的样子,就像一个贪吃的孩子。


评论
热度(38)
上一篇 下一篇

© T-L-Walk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