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Walker

在太阳下行走,我只愿做真实的自己。

致那些遥远的相见和短暂的想念

人年轻的时候,大多是不明白代价是什么的。往往只看得到心中的执念。这种执念是伟大的,它以青春为代价。


J说,这样不值得。

其实真的无所谓值不值得。


比如你走在路上,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你会想,“咦,是不是有人想我了~”,而不是,“MD,不会是要感冒了吧…”

这不就是很幸福的瞬间。


很多时候,人都是身不由己的。

不管是自己的时间,还是身边的室友,还是周围的同事,还是明天的天气。

我想这样,也想那样。

但我更想这样。

于是就有了妥协和坚持,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别人。


烙面皮和冰峰还有肉夹馍真的很好吃。

可是,还是走了很远的路,花很不值得的钱,吃了三碗白米饭。

这也是妥协,被打小就养成的胃。

这也是坚持,被遥远而越来越难得的相见。


妈妈说,喜欢什么,就去做吧。

我说,妈,我还年轻。

可是走着走着,真的已经没办法装作幼稚了。

是该和这个词说再见了,恩。

满脸胡茬的大叔怎么能不和小孩子气说再见呢?


是的,再见吧。

不然,看着一个满脸胡茬的小孩子。

人们的视觉,会扭曲的。

会扭曲的。

自己也不再是自己。

米饭也不再是米饭。

爱情也不再是爱情。

评论
热度(2)
上一篇 下一篇

© T-L-Walker | Powered by LOFTER